网站访问人数: 127168120

彭山区2019年第二批面向区外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顺利完成

www.gcdr.gov.cn (2019-09-02) 来源:眉山彭山县委组织部

近日,眉山市彭山区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批面向区外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本次考试共143人通过资格初审,108人参考。考试采用全体考生均参加笔试、面试形式,立体评判考生综合实力,择优选用“手上有活,嘴里有话”的优秀考生。区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对考试全程精心设计、细心安排,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图片1.png

一是严格审核保计划。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前期严格审查考生报名信息,核准考生参考资格,确保考生符合区外考调招录计划要求。二是考前培训保质量。考前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强调考试保密纪律,明确监考员、计时计分员、引领员等考务工作人员职责。三是多方协作保秩序。区委组织部、人社局、纪检监察部门、公安局、卫健局、考点学校等单位通力合作,凝聚多方力量,保证考试有序开展。四是加强监督保公正。区纪委监委全程参与监督,包括试题出库、面试官抽签、考生抽签等重点环节,充分展现考试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