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36215

严督实导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www.gcdr.gov.cn (2019-09-10) 来源:四川日报

9月9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巡回指导工作总结暨第二批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正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第一批巡回指导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特别讲政治、特别讲原则、特别讲方法、特别讲奉献,确保了第一批主题教育参加单位方向准、步子稳,推动了全省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涉及的单位和人员范围广、类型多、数量大,情况更为复杂。省委第二批巡回指导组要延续和深化第一批好经验、好作风,充分认识责任重、期盼高、难度大等特点,坚持因势利导、精准施策,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

会议要求,省委第二批巡回指导组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着力在动员部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严督实导,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紧紧依靠所联系单位党委开展工作,注重发挥好党委一把手作用,强化分级分类指导,大力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有效提升巡回指导工作的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