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04577

什邡市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www.gcdr.gov.cn (2019-09-12) 来源:德阳什邡市委组织部

QQ截图20190912090616.png

9月11日,什邡市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孙顺斌同志宣读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方案及工作规则、督促指导方案、宣传引导方案等。

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卿伟同志就迅速启动主题教育及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强调,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牢牢把握指导思想、总要求,坚持科学谋划、统筹兼顾,使主题教育和当前各方面工作计划安排有序、组织推进有力,达到两结合、两促进。三是要快速进入角色,确保主题教育开局良好,要建立健全快速反应机制,加强分类指导、督促检查,保证主题教育不空不偏不虚,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