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99143

快来围观,石渠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大集训”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石渠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县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要求,9月26日,组织全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学习。

上午,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和主题教育片《忠诚》,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在警示教育和主题教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观看.JPG

下午,县委主题教育办和县总工会整合定点帮扶资源优势,邀请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阳、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屈陆开展专题讲座。屈陆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授课,着重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命题及其发展,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结合生动事例,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讲座。

主题讲座.JPG

杨阳老师围绕“机关干部公务礼仪”,展示在机关公务中的微笑、站姿、坐姿、走姿、握手、行礼以及会务等礼仪规范,并不时与参训领导干部进行互动,采取礼仪小游戏、现场模拟情景等方式,详细讲解机关干部公务礼仪。

参训学员方娟讲到,“杨阳老师讲得太棒了,以前对机关干部的公务礼仪不太了解,听完讲座后我将进一步规范自身的仪表、语言、行为、交往等文明礼仪行为,从日常基本行为规范做起,提升文明礼仪素养,带头做文明礼仪的倡导者、实践者、示范者。”

学员纷纷表示,屈陆老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谨,事例生动,既从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角度讲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又从思想理论的高度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既是一场高质量的讲座,更是一次丰盛的“精神大餐”,使乡科级领导干部思想政治深受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