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95877

武胜县:“五大主题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www.gcdr.gov.cn (2019-09-28) 来源:广安武胜县委组织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武胜县委组织部以“五大主题活动”为载体,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筹建党建先锋馆。以弘扬先锋精神为目标,精心筹建武胜党建先锋馆,通过先锋步伐的形式,分5个阶段建设驿站,展现不同时期党组织、党员先锋形象和建设成就,激励党员干部脚踏实地,带领群众奔小康。

召开村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村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为担任村干部超过30周年且目前在任的39名村党支部书记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鼓励继续扎根基层、服务群众。

走访慰问老党员。对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3名老党员、8名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肯定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关心生活和身体状况。

开展红色党性教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邓小平故居、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杨益言旧居等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举办颂红歌活动。在全县老干部中开展“颂歌献祖国、共筑中国梦”活动,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弘扬奋力拼搏的新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