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04218

王正谱在部分省属高校调研时强调 落细落小 务求实效 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www.gcdr.gov.cn (2019-10-14) 来源:四川日报

10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正谱到四川音乐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调研,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抓学习教育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结合实际落细落小、真学真改务求实效,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调研期间,王正谱走进院系基层党组织,与党员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王正谱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以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抓学习教育到位,聚焦主题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抓检视问题到位,联系工作实际,严格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和不足。要抓整改落实到位,突出专项整治,及时解决一批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

王正谱要求,要抓实在,坚持分层分类指导,不要大而化之、泛泛而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有特色,不搞上下一般粗,联系教学科研实际,切实提高主题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重结合,立足学校发展需要,在主题教育中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各高校党委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组织领导,抓好带头示范,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