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59733

王正谱在甘孜调研时强调 以主题教育成效强化组织保证

www.gcdr.gov.cn (2019-10-31) 来源:四川日报

10月28日至3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在甘孜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紧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正谱先后前往甘孜州康定市、九龙县、乡城县、得荣县等8个县(市),深入农牧区、寺庙、企业、园区和机关,与基层干部话发展,到农牧民家中访民情,了解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督促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寺庙管理、促基层治理等工作。

王正谱强调,要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扣当前正在做的事情,推动主题教育抓实在、见实效。要从基层实际出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具体化,着力查找和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紧迫的现实问题,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变化。要大抓党建促藏区基层治理,下大力气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注重从农牧民中培养发展党员,切实把藏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好建强。要以主题教育成效强基层、夯基础,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让鲜红的党旗在藏区高高飘扬,为实现藏区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