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96003

中共古蔺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www.gcdr.gov.cn (2019-11-12) 来源:泸州古蔺县委组织部

11月11日,古蔺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西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万忠同志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有关县级领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县人民法院党组、县检察院党组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以及22个专项整治推进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了2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把握好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全面系统推进整改,让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变化。县委主题教育办专项整治组要牵头抓总,统筹推进各项整治工作;各专项整治牵头部门要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采取清单式、项目化管理,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见底见效;各级党员干部要刀刃向内,真刀真枪落实自身检视出来的问题,以刮骨疗毒的勇气,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强化专题督导指导,县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按照联系分管工作,对联系乡镇、分管领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督促指导,既要抓好业务指导,也要督促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始终不偏离主题主线。特别是26个专项整治方案的牵头部门和分管联系县领导,要常态化加强跟踪督导,建立进度周报机制,及时掌握专项整治工作进展,及时协调处理整治工作推进中的困难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扎实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