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233822

我省全覆盖举办“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644844696939399490.jpg

11月25日—30日,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省委组织部牵头组织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21个市(州)近万名公务员现场接受了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举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是我省公务员奖励工作有史以来首次在全省范围召开的学先进盛会,对充分展示新时代四川公务员队伍精神风貌,鲜明树立四川公务员价值取向,激励广大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先进典型们用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讲述他们的心路历程和突出业绩,各会场掌声不断,很多听众潸然泪下,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将努力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835533347172080109.jpg

中组部《组工信息》(2019年第109期)刊发了巡回报告会经验信息;四川日报、四川广播电视台、21个市(州)日报社及电视台等66家官方主流媒体集中宣传报道了巡回报告会,在全省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