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67870

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专题听取二〇一九年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汇报

www.gcdr.gov.cn (2019-12-31) 来源:四川日报

12月30日,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2019年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省委书记彭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是全省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各部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扎实抓好“五个着力”重点任务落实,推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全省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科学指引的结果,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心关怀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我们从实践中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定海神针”作用,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要求的政治定力和思想自觉,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地抓下去,以贯彻落实的实际成效体现“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时刻对标看齐,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要求贯穿四川各项工作始终,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找准着力的重点和路径,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改进,确保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传达学习、督促检查、复查核实等制度,推动形成常态长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要求在四川不折不扣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