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07152

厦门大学在川选调生座谈会召开 以奋斗的实绩成就华彩人生

www.gcdr.gov.cn (2020-01-08) 来源:四川日报

1月6日,厦门大学在川选调生座谈会在成都召开,24名厦门大学在川选调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9名厦门大学选调生代表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工作体会,交流了成长经历,对母校和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初心使命,牢记母校校训,砥砺前行,勇担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任。

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对四川选调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四川长期以来对厦门大学各项事业,尤其是对厦门大学选调生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选调生。他勉励大家要在四川这片发展的热土上,通过实践中练就真本领、做实干家,笃定前行,擦亮厦门大学选调生的金字招牌。

座谈会上,四川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希望厦门大学选调生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大局观,弱化名校光环,主动担当担责;要强化学习意识,提升能力水平,主动向身边先进典型看齐,不断锤炼本领;要强化底线意识,严守规矩纪律,严格作风品行,以奋斗的实绩成就华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