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74927

雅安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www.gcdr.gov.cn (2020-01-20)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200115主题教育总结会信息-.jpg

1月15日,雅安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部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雅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姜军作主题教育总结,雅安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石雅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雅安市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重点措施、主要目标,不划阶段、不分环节,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雅安市委组织部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总结运用好主题教育形成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始终保持“在状态”,为组织工作在全省打造更多的“硬核”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坚持落实好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经常性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影响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检视查摆的问题,一项一项盯住抓、抓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