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79714

广安区委组织部:爱心汇成抗“疫”暖流

www.gcdr.gov.cn (2020-02-27) 来源:广安广安区委组织部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要求各级党组织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工作的通知精神,区委组织部积极响应中组部对广大党员的号召,2月27日下午,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迅速响应号召,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捐款采取分时段、排队站的方式进行,部机关以股室为单位组织党员分散排队,有序进行现场捐款,同时灵活采用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汇捐方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建超同志带头捐款,部机关全体47名党员积极响应,共募集款项5580元。捐款将上缴中组部统筹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每一笔捐款就是组工干部的一颗爱心,颗颗爱心汇聚,便成了耀眼的暖流与希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组工干部将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始终以踏实肯干的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誓言,履行共产党员的神圣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