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39853

平昌:众志成城战“疫情”火线入党践初心

www.gcdr.gov.cn (2020-02-28) 来源:巴中平昌县委组织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永不叛党。”平昌县在抗疫一线涌现出的先进个人火线入党,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于“各级党组织要在斗争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对表现突出的干部要大力褒奖、大胆使用”的重要指示精神,平昌县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时间深入一线摸排、考察,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程序,从县卫健局、公安局等系统将表现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昌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奋战在一线,充分展现了“走在前、作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抗击疫情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磨刀石和转变作风、服务群众的主战场,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红色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