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97737

四川表彰防汛救灾优秀共产党员50人、先进基层党组织30个

www.gcdr.gov.cn (2020-11-17) 来源:川观新闻

中共四川省委

关于表彰四川省防汛救灾优秀共产党员

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2020年11月17日)

今年入汛以来,我省遭遇严重洪涝灾害,降雨强度、流域水情和新增地质灾害屡超历史记录,特别是“8·11”“8·18”两轮历史罕见的极端持续暴雨天气过程中,江河洪水、山洪、泥石流、城市内涝等灾害接连暴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面对重大险情灾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汛为令、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打赢了防汛减灾、安全度汛这场硬仗,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激励先进、鼓舞士气,省委决定,授予陈奎安等50名共产党员“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成都市双流区黄龙溪镇党委等30个基层党组织“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党员和党组织珍惜荣誉,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深刻认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持续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33.jpg

555.jpg

666.jpg

888.jpg

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