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83906

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

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 提高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

www.gcdr.gov.cn (2021-03-01) 来源:四川省委组织部

3月1日,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成都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于立军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党员干部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于立军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标定的历史方位、新发展理念确立的行动指南、新发展格局锚定的战略任务,提高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坚定站高谋远的战略定力,强化克难攻坚的担当品质,树立系统推进的全局思维,把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方向,增强推动四川“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

于立军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把握省委“八个更加注重”,提高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要坚定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突出战略牵引,坚定以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格局强化全域支撑,坚定以深入实施“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塑造竞争优势,坚定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聚强劲动力,坚定以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夯实底部基础,奋发有为开新局,彰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担当;要善作善成讲实干,深学深悟抓落实,敢于担当抓落实,勇于斗争抓落实,敢闯敢突抓落实,提高本领抓落实,集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要严明纪律树形象,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把组织纪律根植于行,把廉洁纪律铭记在心,锤炼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