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64098

于立军在资阳调研时强调 聚焦发展大局 强化组织保证

www.gcdr.gov.cn (2021-04-12) 来源:四川日报

4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到资阳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党史学习教育凝神聚力,以党建工作引领保障,奋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步开好局。

于立军先后前往雁江区保和镇晏家坝村和宝莲街道拱城社区、中国牙谷科创园、爱齐(四川)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资阳口腔职业学院、资阳临空经济区、乐至县党建主题公园等地,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和人才发展情况。其间,于立军到陈毅故里缅怀瞻仰,表达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无比崇敬之情。

于立军强调,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用好红色资源,感悟光辉历史,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加强乡村发展规划和资源整合,提高村党组织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能力,更好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要加强和创新城市基层治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阵地建设,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要服务园区产业发展和企业发展,加快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做好人才引进和创业扶持,以产业聚集人才,以人才振兴产业。要抓好高校党建工作,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办学特色,把师生凝聚在党的周围,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