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213715

于立军在阿坝调研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www.gcdr.gov.cn (2021-08-12) 来源:四川日报

8月8日至1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在阿坝州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推动民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于立军先后前往阿坝州松潘县、若尔盖县、红原县和马尔康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基层政权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工作,了解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雪山草地分院建设和县级党校分类改革情况;深入阿坝州金川县、小金县,调研农村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省内对口帮扶等情况,督导州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于立军强调,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弘扬长征精神,教育引导干部心中有信仰、肩上扛事业。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着力在整合资源、量质并重上下功夫,把每堂课都办成入脑入心的“精品课”,精心打造干部教育培训“红色殿堂”。要发挥党的基层组织体系的力量和优势,加大从农牧民中发展党员力度,突出抓好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共同富裕,加强群众思想教育,引领民族地区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盯紧抓牢换届风气监督,层层加强督导、下沉指导,形成一严到底的高压态势,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出好班子、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