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35118

于立军在乐山眉山调研时强调 学党史见行动 抓党建促发展

www.gcdr.gov.cn (2021-08-16) 来源:四川日报

8月12日至1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在乐山、眉山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学史力行担当作为,服务大局强化保障,充分发挥党的组织力量、组织优势,聚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于立军先后前往乐山、眉山有关县(市、区),深入城市基层、农村、企业和产业园区,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人才工作、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县级党校分类改革、“两新”组织党建等工作,督导市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于立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走好新征程的奋进力量。要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大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发挥村党组织带头人作用,大力培育“土专家”“田秀才”,带动群众创造美好生活、奔向共同富裕。要有形有效推进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强化党对“两新”组织的领导,推动企业党建和经营相融互促。要聚焦创新驱动发展,发挥企业在人才引进、研发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加强人才政策精准供给,着力扩大人才增量,为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