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61826

2021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统一开班式在京举行

www.gcdr.gov.cn (2021-09-18) 来源:共产党员网

9月13日上午,2021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统一开班式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开班式上,中央和国家机关近500名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庄严进行宪法宣誓,张保国等5位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并讲话,要求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做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公务员。强调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担当,把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第一政治使命和政治责任;要从伟大建党精神这个根、这个源出发,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持之以恒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把让人民群众满意作为价值追求,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据悉,2021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将分六期举办,共培训约16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