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64065

省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

www.gcdr.gov.cn (2021-11-18) 来源:办公室

为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切实提高绩效评价业务能力和水平,省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对各处(室、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有三个方面内容:一是要求全体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预算绩效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预算绩效管理各项工作。二是明确了预算绩效管理的具体措施,涵盖了事前绩效评估、绩效目标编报、绩效监控、绩效评价和绩效评价应用等。三是针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过程中常见问题分享经验做法,如科学编制预算绩效目标、年中监控预算绩效落地等。

通过培训,大家对预算绩效管理理论、绩效目标管理、重点支出项目绩效评价和部门预算管理综合绩效评价等实际操作程序有了清晰认识,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预算绩效的理论和业务水平,为今后开展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