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90676

以自我革命精神 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www.gcdr.gov.cn (2022-11-15) 来源:四川日报

11月11日至12日,由省委组织部、红旗文稿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研讨会在眉山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奋力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坚强保证。

于立军指出,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举办这次研讨会,主题鲜明,很有意义。要围绕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的二十大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要部署,从理论和实践上回答好管党治党时代课题。要致力于保持坚强党的领导的清醒和坚定,健全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致力于保持推进理论强党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致力于保持巩固执政地位的清醒和坚定,建强执政骨干力量,巩固党的执政根基;致力于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在新征程上把党建设得更加强大。

本次研讨会由眉山市委承办、《四川党的建设》杂志社协办,采取现场考察、主旨演讲、分论坛研讨的方式进行,来自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等中央和国家机关的领导和专家,北京大学、天津大学、上海社科院等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省委组织部特邀研究员,以及市(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和基层一线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