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5749861

省委组织部扎实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www.gcdr.gov.cn (2022-10-31) 来源:办公室

为推动我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10月31日下午,我部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培训管理1.png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财政厅预算绩效工作要点、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有关要求以及加强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阶段的绩效目标管理和事前绩效评估等内容进行学习讨论。培训期间,参训人员针对事前绩效评估、绩效目标编制、事中绩效监控和事后绩效评价等工作展开充分交流,深刻体会到预算绩效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还就进一步强化绩效评价理念,完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等进行了动员部署。部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对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同时夯实了部门绩效管理责任意识,为推动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