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41553

于立军在成都调研时强调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www.gcdr.gov.cn (2023-03-23) 来源:四川日报

3月2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在成都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于立军先后前往成都市郫都区和温江区,深入农业园区、农村聚居区、工业企业、城市社区等,调研城乡融合发展、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引育等情况。

于立军强调,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折不扣落实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推进抓党建促城乡融合,坚持把建强产业作为重中之重,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引领,大力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努力探索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有效路径。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牢牢扭住增加农民收入这个中心任务,严格贯彻落实乡村振兴责任制,大力完善联农带农机制,千方百计带领广大农民奔向共同富裕。要深化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最大限度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突出抓好农村聚居区、城市老旧小区治理,不断提高城乡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要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大力培养和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团队,积极推动企业发展提档升级,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