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75681

于立军率省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在眉山开展主题教育实地学习时强调

抓好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

www.gcdr.gov.cn (2023-05-27) 来源:四川日报

5月2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率省委组织部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到眉山开展主题教育实地学习并集中交流。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前期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更加聚焦领袖嘱托、注重身入心入、着眼学用结合,一步一个脚印把学思践悟推向深入、把领袖关怀和嘱托落到实处,为四川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沿着总书记去年来川视察眉山时的足迹,同志们先后来到永丰村、三苏祠,重温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文化自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下午,于立军在主持学习交流会时强调,要落实政治责任、筑牢思想根基、增强行动自觉,始终牢记殷殷嘱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文铸魂、以文聚力、以文化人,始终牢记信仰信念,以坚定文化自信凝聚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要胸怀全局、置责其中、放心不下,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切实增强服务中心大局的高度自觉;要以人民立场站稳组织立场、以人民满意检验组织工作、以人民力量激发组织活力,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以好家风涵养优良作风、培塑清朗政风、引领淳厚社风,始终牢记管党之责,以良好家风家教引领新风正气。于立军强调,省委组织部要善始善终履行好主题教育“组织者、参与者”的双重责任,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持续用力抓好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