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738697

于立军在广元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工作时强调

牢记嘱托开新局感恩奋进谱新篇

www.gcdr.gov.cn (2023-08-24) 来源:四川日报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赴广元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工作,强调要全面对标把握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长期坚持、全面落实,矢志不渝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在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中贡献更大力量。

于立军先后前往利州区、剑阁县,深入企业、乡村、园区等地,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及乡村振兴、统筹发展和安全等重点工作,来到翠云廊沿着总书记足迹调研了解生态环境保护、落实林长制等情况,在剑阁县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开展专题宣讲。

于立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和深切关怀四川,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是对四川工作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导。要自觉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悟意义之重大、嘱托之厚重、期望之殷切,坚定用以统揽各项工作,把总书记的勉励鞭策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努力在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防汛救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以主题教育为牵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奋力把领袖的战略擘画转化为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