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91004

严督实导 第二批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www.gcdr.gov.cn (2023-09-13) 来源:四川日报

9月11日,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省委巡回指导工作总结暨第二批省委巡回督导工作培训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于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总结运用第一批做法经验,进一步深化认识、细化举措、优化方法,不断提高巡回督导质量水平,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要认真总结第一批巡回指导经验成果。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省委巡回指导组坚定扛牢政治责任,始终坚持对标看齐、坚持同题共答、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把关、坚持深入实际、坚持严于律己,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第二批巡回督导形势要求。第二批主题教育涉及的单位和人员范围更广、类型更多、数量更大,各省委巡回督导组肩负着光荣而艰巨的重任、承载着热切而现实的期望、面临着繁重而具体的任务,要进一步加大督的力度、增强导的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盯紧抓实巡回督导重点任务。坚持紧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动员部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抓督导,督促把每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巡回督导工作质效。着力强化压力传导、分类指导、从严督导、自身建设,在严督实导、以导带督上下更大功夫,确保主题教育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