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738837

于立军在甘孜调研时强调

党建引领民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www.gcdr.gov.cn (2023-09-18) 来源:四川日报

9月14日至1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赴甘孜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抓党建、聚人心、固根基,以强大党建优势更好促进民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于立军先后前往甘孜县走马产业园区、新龙县银多乡阿色二村、白玉县亚青寺、白玉县人民医院、德格印经院、石渠县色须镇等地,调研推进主题教育、经济社会发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组团式”帮扶工作等情况,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和“组团式”帮扶干部人才。在德格县雀儿山十八军进藏红色教育基地,深切缅怀英雄功绩,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于立军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已全面启动,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突出主题主线,把牢正确方向,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实实在在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主题教育焕发的巨大热情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党建引领,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交朋友、聚人心、增团结,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抓实,凝聚共同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奋斗力量;要抓好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因地制宜发展生态特色产业,抓细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完善联农带农惠农机制,不断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引导各族群众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贴近民族地区群众需求,扎实做好“组团式”帮扶工作,真正打造一支带不走的本土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