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205584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平昌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gcdr.gov.cn (2018-04-08) 来源:四川组工网

平昌县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川陕苏区平昌英烈纪念碑下,平昌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党员同志举起紧握的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致敬,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平昌县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巴中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规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平昌县综治办《关于开展2018年清明时节全社会共同向见义勇为壮烈牺牲的英模致敬活动》精神,4月4日,平昌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到平昌县英烈纪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沐浴红色文化,弘扬爱国情怀,接受党性教育。

平昌县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仪式结束,跟随解说员的步伐,部机关支部党员同志来到川陕苏区平昌县革命文物陈列馆参观,大家认真观看、用心聆听,追寻着先烈的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再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红军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和红军精神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振奋的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不断强化政治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引领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平昌县委组织部 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