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46212

德阳市委组织部开展大学生村干部专题调研

www.gcdr.gov.cn (2013-08-14) 来源:

德阳市委组织部开展大学生村干部专题调研

  为全面了解、掌握全市大学生村干部工作现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村干部的培养、管理、使用工作,充分发挥他们在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引领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近日,德阳市委组织部先后到6县(市、区),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开展大学生村干部专题调研工作。在调研过程中,一共到3个乡镇、6个村进行了实地走访,与36名大学生村干部代表、12名大学生村干部创业代表和12名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座谈中,详细询问大学生村干部在基层工作的情况和收获,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工作、创业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解答他们的困惑和疑虑。同时,与部分大学生村干部在岗村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了解掌握他们对大学生村干部培养、管理、使用工作的看法和建议,以便更加系统和全面地了解掌握具体情况、研究制定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