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88420

自贡沿滩区举办2013年大学生村官创业培训班

www.gcdr.gov.cn (2013-08-16) 来源:

自贡沿滩区举办2013年大学生村官创业培训班

  8月13—17号,自贡市沿滩区委组织部和区就业局联合举办了为期五天的大学生村官创业培训班,其中前三天为集中培训,后两天为市场调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出席会议并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全区35名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村官参加了培训。
  会上,李伟结合当前形势对大学生村官的出路问题做了简要分析。同时,对大学生村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创业本领,做好创业储备。开展这次创业培训是为了提高大学生村官的素质,帮助大学生村官转变观念,树立创业的自信心,增强创业的能力,希望各位大学生村官要认真学习创业知识,打好创业的知识基础,以备在今后的创业中能付诸于实践。二是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确保学有所获。此次培训不同于传统的灌输式授课模式,内容丰富、授课方式灵活、操作性强。希望在座的各位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听课,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三是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做到学以致用。这次创业培训班将通过对大家进行创业意识、创业基础以及其他相关知识的培训,激发大家的创业热情,挖掘大家的创业潜能。希望各位一定要再进一步学习消化这些知识,并把这些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吸取教训、积累经验,进而走出一条自己的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