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208770

自贡市举办第四届党员远教课件观摩评比暨表彰会议

www.gcdr.gov.cn (2013-08-13) 来源:

自贡市举办第四届党员远教课件观摩评比暨表彰会议

  8月9日,自贡市委组织部举办第四届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课件评比暨表彰会议。各区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远教办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通过分组讨论、集体审阅、专家背对背打分的方式,全市对26件远教节目进行了评选,确定一等奖5件、二等奖12件、三等奖4件。会上,市、县区集中观摩了获奖作品,对远教课件制作的选题、拍摄、结构、表现手法等方面作了培训。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黄如贝肯定了我市远教课件制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不足,强调要进一步把镜头对准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抓好教育课件的摄制;要努力宣传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先进典型事迹;要进一步加大报送省、市电视栏目课件的质量和数量,进一步增强组织工作对外和党建先进典型的宣传报道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