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719056

成都市新都区传化公路港举行流动党员经营户亮身份授牌仪式

www.gcdr.gov.cn (2013-11-28) 来源:

流动党员亮身份 承诺践诺树形象
——成都市新都区传化公路港举行流动党员经营户亮身份授牌仪式

  为了有效解决公路物流“党员流动频繁,发挥作用不明显”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实现党员个人和企业发展“双赢”的效果,11月22日,成都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举行了流动党员经营户亮身份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基地党支部书记孙方明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庄举、区“两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传术应邀出席授牌仪式,并为11位流动党员经营户现场授牌。传化公路港全体党员共3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授牌仪式后,庄举对成都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授予流动党员经营户牌匾的个人表示祝贺。就进一步抓好非公党建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基地支部一班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其精神实质,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公司发展的方方面面。二是党支部要引导知识青年积极向党的组织靠拢,大力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壮大党员队伍,夯实公司党的组织基础。三是希望授牌的流动党员经营户要倍加珍惜荣誉,带头规范经营、诚信经营,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良好的形象影响和带动周围的非党经营户,发挥好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参加授牌仪式流动党员经营户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以这次授牌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认真按照党员责任区和党员示范岗的目标要求,以身作则,自觉接受广大党员和经营户的监督,不辱使命,不负期望,争做企业发展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出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