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723174

泸州市召开“走基层”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gcdr.gov.cn (2013-12-04) 来源:

泸州市召开“走基层”活动动员部署会

  11月29日,泸州市召开“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张正平到会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百川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走基层”活动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着力加强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部署;是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创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形式,有效解决“四风”和“三不”问题的重要载体。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厌倦心态和应付心理,增强开展“走基层”活动的主动性,积极参与到“走基层”活动中来。
  会议强调,全市开展“走基层”活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挂包帮”活动、“三联工程”和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深入推进“六大行动”,切实把握“走基层”活动的任务要求。要注重“走”基层、接地气,建好民生诉求、困难群众、稳定工作“三本台账”;注重解难题、化纠纷,深入推进“三不问题”整治、大走访等“六大行动”;注重抓统筹、求实效,切实搞好与村(社区)“两委”换届、元旦春节集中走访慰问等“五个结合”,确保活动确保人人都参与、个个受教育。
  会议要求,要强化对“走基层”活动的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严明作风纪律,讲究工作方法,强化督查指导,迅速掀起活动热潮,确保整个活动措施有力、进展有序。
  各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县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市级各部门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