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87349

宁南县召开“走基层”活动动员会

www.gcdr.gov.cn (2013-12-10) 来源:

宁南县召开“走基层”活动动员会

  12月4日,宁南县召开“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对全县“走基层”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民情民意、破解发展难题、化解社会矛盾,促进机关作风转变,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新气象、新面貌、新作风,推动宁南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跨越。
  县委书记张硕指出,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需要,是加快跨越发展、富民强县升位的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夯实执政根基的需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走基层”活动的责任感,转变工作作风,在深入基层中增进对群众的感情,在解决问题中激发对工作的热情,让广大干部在基层这个大课堂上增强党性修养、锤炼优良作风,切实让广大群众感受到“走基层”活动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书记张硕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以“走访群众听民声,深入基层解难题”为主题,以 “四心”活动(心想群众察民意、心装群众解民忧、心存群众促和谐、心系群众谋发展)为抓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战略部署,理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寻觅发展良策,激发干部群众谋发展、促发展的热情,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文明和谐新宁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杨洪斌主持,县四大班子领导、“走基层”活动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县级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