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92349

乐山市举行第十届党员教育专题片(课件)观摩评比活动

www.gcdr.gov.cn (2013-12-13) 来源:

乐山市举行第十届党员教育专题片(课件)观摩评比活动

  近日,乐山市举行第十届党员教育专题片观摩评比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王开强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县(市、区)委远程办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共有11部党员教育专题片参加观摩评比,合计时长150分钟,均为各县(市、区)委远程办2013年原创、新创节目,反映和展示了下派“第一书记”、行业专家、大学生村干部、退休老党员、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教师、乡村医生等基层干部和普通党员的鲜活事迹和生动形象。
  观摩中,评委组分别就参评片在选题、策划、脚本创作以及后期剪辑、配音、配乐等方面,给予详细点评,现场量化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观摩评比结束后,王开强指出,此次参评片在选题上更加贴近基层,具有强烈的时代特色,在拍摄手法上更加多样化,思想性和艺术性有了较大提高。他强调,本次观摩评比活动既是对各县(市、区)远程教育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全市2013年党员教育专题片(课件)创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远程教育工作骨干的一次强化培训。要求各区县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提升制片水平,制作出更好、更多的优秀作品。
  王开强充分肯定了2013年全市系列化推进课件资源开发、远程教育网络智能化等远教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及早谋划2014年远教工作,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平台资源优势,服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服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服务推进组织工作“四大助推计划”;不断强化党员教育“上电视、上手机、上互联网”工作,抓好党建电视栏目建设、做好党建网站宣传教育、管好党员手机信息平台,有效服务基层党员群众、服务党的建设、服务地方发展;进一步加强远程教育“管、学、用”工作,强化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示范站点建设,不断提高远程教育工作水平;抓好课件制作队伍建设,整合各方资源,围绕党建工作中心,不断推进课件资源开发提档升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