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90944

罗江县召开“走基层”活动动员会

www.gcdr.gov.cn (2013-12-13) 来源:

罗江县召开“走基层”活动动员会

  12月10日,罗江县召开“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动员会,各镇书记、副书记,县级部门主要领导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学军对“走建惠”做了小结,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芬安排部署了“走基层”活动,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曾长江主持。
  县委书记徐光勇强调,“走基层”活动是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端与预热,活动中要紧扣“三个点”。一是找准切入点,与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以“走基层”活动为载体,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到基层、传到一线,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明白、想明白、讲明白、做明白,真正达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是把握着力点,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牢基础。要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先学先改、边查边改,下基层到一线,密切联系群众,听民声察民情,了解群众期盼,解难题办实事,尽力改善民生。三是把握落脚点,为“推进二次创业,再造一个罗江”凝聚合力。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和推动者,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通过“走基层”活动,对照分解的目标任务,形成的方案,充分征求群众意见,以“开放开明、诚笃诚新、敢闯敢拼、创优创新”的新时期罗江精神,努力构建和谐、团结的发展氛围,为“推进二次创业、再造一个罗江”凝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