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723969

什邡市40名县级领导对口指导村(社区)换届工作

www.gcdr.gov.cn (2013-11-27) 来源:

什邡市40名县级领导对口指导村(社区)换届工作

  为全面推进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什邡市40名县级领导干部采取“多对一”的方式,分别联系指导全市16个镇(街道)村(社区)换届工作。近日,什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易佳与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深入对口联系的湔氐镇,检查指导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
  在湔氐镇,董易佳认真听取了镇党委关于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深入到村、组,与村级班子成员和群众代表进行深入交谈,实地了解了党员群众对换届工作的知晓参与情况。董易佳指出,搞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配齐配强村级党组织班子,是一项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对于促进农村改革、发展和稳定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镇(街道)一要再发动、再动员,加大对党组织换届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党员群众的参与度;二要把握关键环节,分类指导,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三要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不能怕麻烦、图省事、更不能走过场,要真正做到法定的程序不能变,规定的步骤不能减,要求的环节不能少;四要积极指导村(社区)班子科学谋划发展战略,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全面提振党员干部精神,增强发展信心,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