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719839

广元市召开村(社区)换届督导工作汇报会

www.gcdr.gov.cn (2013-11-29) 来源:

广元市召开村(社区)换届督导工作汇报会

  11月25日上午,广元市村(社区)换届督导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听取各督导组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督导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匡顺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做深做细、抓紧抓实全市村(社区)换届督导工作。
  在听取各督导组汇报后,针对目前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匡顺华同志指出,要着力抓好领导认识提升问题。个别地方对村(社区)换届工作思想认识不到位,总认为村(社区)换届主要任务在乡镇,仍然按照老套路、老传统抓工作,存在标准不高、得过且过等现象。各县区要注重具体问题的研究处理,不上交矛盾,各督导组要对督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会同县区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共同研究解决,对县区委把握不准、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市委组织部请示。
  匡顺华同志强调,各督导组要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大胆开展工作。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村(社区)换届未达到质量要求的一律重新进行。对矛盾问题多、情况复杂的地方要加派督导工作力量,对解决难度大的要与县区委书记交换意见,打破传统的惯性思维和工作方法,大胆开展工作,积极整合力量,形成督导合力。
  全市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联络员,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组织二科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