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88654

高县第十三届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www.gcdr.gov.cn (2014-01-08) 来源:高县县委组织部

稳中求进 创新求效
加力提速谱写美好高县建设新篇章
——高县第十三届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1月3日,中国共产党高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会上,县委书记张世炜代表第十三届县委向大会作了题为《稳中求进 创新求效 加力提速谱写美好高县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雷佑兴作了《纪委工作报告》,参会代表围绕“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积极为加力提速美好高县建设建言献策。
  张世炜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3年美好高县建设取得的新成效,指出2013年高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县域底部基础进一步夯实;民生事业全面发展,社会继续保持和谐稳定;党的建设有亮点有成效,执政基础更加稳固。提出了2014年全县工作的指导思想、预期目标和总体要求,并从八个方面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要着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坚持为民务实清廉,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各级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坚持好干部标准,着力打造激情干事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坚持夯实基层基础,不断筑牢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坚持环境兴县战略,切实转变作风打造一流发展环境;坚持反腐倡廉,大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大会号召,53万高县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稳中求进、创新求效,加力提速谱写美好高县建设新篇章,为在全市同类区县率先崛起、与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