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716392

洪雅县召开第十三届三次党代会

www.gcdr.gov.cn (2014-01-17) 来源:洪雅县委组织部

洪雅县召开第十三届三次党代会

  1月12日,中国共产党洪雅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全县259名党代表、70名列席人员和10名来自基层一线的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县委书记陈万忠代表县委作了题为《聚力干事、开拓奋进,又好又快建设国际休闲度假体验旅游目的地》的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县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大会认为,2013年,面对自然灾害频袭、经济持续低迷等不利因素,全县上下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县委的团结带领导下,紧紧扭住“项目攻坚、升位赶超”目标,以“双百工程”为抓手,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在全省综合排位中成功实现晋位升级,书写了洪雅崛起的精彩一笔。
  大会明确2014年是洪雅旅游推进年,全县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针,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抓住重大旅游项目建设这一关键,全力推进观念转变、工作转轨、发展转型、改革转制。大会强调,要实现2014年的工作目标,必须坚持以“四种模式、四个转变”为工作抓手,以“聚力干事、推进落实”为总体要求、以“稳中求进、创新转型”为发展取向,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奋力推进洪雅服务,提升软实力;推进开放合作,加大牵引力;推进旅游升级,释放驱动力;推进工旅联动,催生带动力;推进农旅相融,发挥后助力;推进旅城一体,增强辐射力;推进生态文明,夯实竞争力;推进内通外畅,彰显吸引力;推进民生改善,传播影响力;推进为民务实清廉,提高公信力。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聚力干事,开拓奋进,为谱写“中国梦·洪雅篇章”、又好又快建设国际休闲度假体验旅游目的地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