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013491

广东省来我省学习考察干部培训工作

www.gcdr.gov.cn (2005-02-24) 来源:
广东省来我省学习考察干部培训工作
 
   近日,广东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程杨、广东省委党校教务处处长苟志效一行经中组部推荐,专程来我部学习考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干训处处长王雪向客人介绍了我省开展大规模培训干部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经验和体会,特别是开展社会化选学培训、重点培训项目比选、拟任县处级党政领导职务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考试的情况。
  广东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杨程着重介绍了该省干部赴外培训工作的情况并谈了此次来川的感受。他说,这次到四川学习收获很大,四川省建设开放的干部教育培训机制,积极探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创新,理念很新,而且做了许多具体实在的工作,走在了全国的前列,给广东省提供了许多有益的经验,对他们改进工作有重要的借鉴价值。
  杨程同志一行还到省委党校实地学习考察了拟任县处级党政领导职务政治理论水平任职资格考试系统和题库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