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95791

刘毅拜访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www.gcdr.gov.cn (2005-07-05) 来源:

刘毅拜访中央人民政府
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6月30日,刘毅同志赴新加坡参加完南洋理工大学管理经济学硕士学位项目和公共管理学硕士学位项目培训工作交流会后,在返程途中拜访了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并向中联办副主任彭清华同志汇报了我省为该办举办的处级干部培训班的筹备情况。
  6月初,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致函我部,拟定今年9月在我省举办处级干部培训班。魏宏同志专门批示,要求设计、办好这个培训班。根据中联办提出的培训需求,我们在专题讲座的基础上,突出现场教学这一培训形式,本着使整个培训“动静结合、有张有弛”的原则设计了培训方案。刘毅同志此次拜访中联办,就培训方案向中联办领导作了详细介绍,培训方案得到中联办领导的充分肯定,彭清华同志称这次培训班是中联办与内地省,特别是与西部省的第一次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这个班办好、办成功,达到预期培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