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86576

四川省干部管理监督赴新加坡培训班今日启程

www.gcdr.gov.cn (2005-07-20) 来源:
四川省干部管理监督
赴新加坡培训班今日启程



  7月20日上午,由干部监督处组织、外训中心具体实施的 “四川省干部管理监督赴新加坡培训班”在部招待所召开了出行前的预培训会议,于当日下午从成都直飞新加坡培训学习。
  本期培训班共19人,主要抽调省级机关及市(州)组织部门分管该项工作的领导同志参加。旨在了解新加坡政府公务人员制度,分析研究其人事管理与监督运行机制,借鉴其先进的人事管理监督方法与经验,探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公务员的选拔任用与监督管理机制。该培训班拟采取实例教学、交流研讨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结合课程内容,探访和参观新加坡政府管理机构、新加坡反贪污局和新加坡职业训练局等机构,与有关部门政府管理官员、专家教授等人士座谈。
  该班在新加坡的培训接待单位是新加坡民事服务学院。该院校在新加坡长期从事培训工作,具有较强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近期刘毅和王雪同志曾探访过该校,反映良好。
  会上,定国同志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有关背景,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树立四川干部的良好形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和强调了外事纪律,并就这次培训学习的内容、日程安排和接待事宜以及新加坡的政治和社会风俗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该班领队及干部监督处随团负责人代表全体学员对能有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学员不负众望、把握机会,学有所成。
  外训中心相关同志到双流机场为考察团送行,并祝贺全体学员学有所获,凯旋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