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719786

内蒙古自治区委组织部同志来川学习考察中瑞项目四川子项目实施情况

www.gcdr.gov.cn (2005-08-0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委组织部同志来川
学习考察中瑞项目四川子项目实施情况
 
 
 
  经中组部培训中心推荐,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李凤仙同志一行两人专程来川学习考察中瑞合作管理培训项目四川子项目实施情况。内蒙古子项目是中瑞双方继四川子项目后开设的第四个地方子项目,计划于2006年实施。
  考察期间,四川子项目执行小组副组长、干训处副处长赵晓东同志、项目课题召集人、省旅游局副局长陈献春同志分别向内蒙古同志详细介绍了四川子项目的前期准备、项目专题比选及项目实施有关情况,并就四川子项目的团队管理、项目运作经验与内蒙古同志进行了交流。李凤仙同志一行表示将学习借鉴我省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内蒙古自治区实际做好有关准备工作,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四川子项目执行小组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