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716980

中国瑞士合作管理培训项目第二期四川子项目专题筹备会召开

www.gcdr.gov.cn (2005-08-26) 来源:

中国瑞士合作管理培训项目第二期
四川子项目专题筹备会召开

  8月25日上午,中瑞合作项目第二期四川子项目"岷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管理研究"专题筹备会在省环保局召开。中瑞项目领导小组成员、省环保局局长田维钊同志,省环保局有关领导和处室负责同志,项目执行小组组长、干训处处长王雪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环保局副局长谢天同志介绍了第二期四川子项目"岷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管理研究"专题构想、人选建议和有关前期准备工作。省环保局有关处室就如何实施好中瑞项目第二期四川子项目提出了相关建议。王雪同志在介绍有关背景情况后,结合第一期四川子项目实施情况就专题设置及人选等问题与参会同志深入交换了意见。省环保局局长田维钊同志表示,省环保局将抓住中瑞项目实施的契机,在子项目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充分利用国际资源这一平台,制定可行的操作方案,与相关厅局、市州一起将项目实施好,推动我省环保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经项目比选和中瑞双方项目组评审,中瑞合作项目第二期四川子项目确定为"岷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管理研究"专题,将于今年底启动,2006-2007年度实施。该管理培训项目旨在通过专题实施,推动相关厅局、市州领导干部转变观念、提高领导才能,解决岷江、沱江流域污染负荷严重超过环境承载能力、沿江地区片面追求GDP增长与环境保护的矛盾突出、污染控制监督管理约束手段少等问题,并提高环境保护监督管理水平,推动环境治理,还"两江(岷江、沱江)"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