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88910

四川省农科院隆重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www.gcdr.gov.cn (2005-02-24) 来源:

四川省农科院隆重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6月28日,省农科院人才工作会议在成都隆重召开。会议授予王云等8名2003年度优秀科技人才三等奖,每人发放奖金3万元;讨论了省农科院《关于在部分人员中试行年薪制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工作的意见》、《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意见》、《关于在职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意见》四个文件,制发了《关于创建西部第一全国一流强院的决定》、《关于向郑家奎肖在勤同志学习的决定》。省科技厅厅长杨国安、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副主任李达帆等出席会议。
省农科院院长李跃建在讲话中阐述了新时期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总结了近年来省农科院人才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创新体制机制,开拓人才强院工作新局面作出了部署:进一步改革和完善分配与奖励机制,用好现有人才、引进杰出人才;激活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让创造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不拘一格、大胆重用优秀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