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69914

绵阳市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2004年首批入驻研究生欢迎会隆重举行

www.gcdr.gov.cn (2005-02-24) 来源:

绵阳市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

2004年首批入驻研究生欢迎会隆重举行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67名 博士、硕士研究生入驻绵阳

  6月29日,绵阳市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2004年首批入驻研究生欢迎会在富乐山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绵阳市领导黄学玖、薛康、杨步润、左代富、林秀英、唐琼尧出席了会议,省人事厅常务副厅长陈安素、省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刘瑛应邀出席了欢迎会。北京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河、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郑燕康、电子科技大学校长邹寿彬等三所高校领导带领67名来绵实践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授牌仪式暨欢迎会。参加欢迎会的还有绵阳市人才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领导、接收单位和县(市、区)、开发区组织组织部门的负责同志,共140余人。
  绵阳市以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为载体,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做法,为全省按照市场经济规则,采取多种方式吸引高层次人才来川服务、创新创业提供了学习借鉴的经验。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黄学玖同志希望以此为契机,驾起绵阳科技城与三所高校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的桥梁。会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提出了与绵阳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向。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代表和四川九洲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代表来绵实践的研究生和接受单位发了言。
  绵阳市委组织部与北京大学团委、电子科技大学团委签订了共建基地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