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33919

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举行出征仪式

www.gcdr.gov.cn (2005-02-24) 来源:

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举行出征仪式

  7月23日,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了2004年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省委常务副书记刘鹏同志宣布出征,副省长柯尊平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出征仪式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罗强主持,我部云夏同志和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出征式。
  在出征仪式上,来自北京大学的志愿者代表、巴中市受援县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全体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据悉,今年有来自全国五省市116所高校的784名大学生到我省20个市(州)的28个受援县,在教育、卫生、农技、青年中心、基层检察院、农村文化宣传等战线进行为期1-2年的志愿服务。加上去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留川继续开展志愿服务的509人,在川服务的青年志愿者已经达到1293名,位居全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