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224198

刘云夏同志为参加北戴河暑期专家休假的院士专家送行

www.gcdr.gov.cn (2005-02-24) 来源:

刘云夏同志为参加北戴河暑期专家休假的院士专家送行

 

  7月31日,云夏同志专程到部招待所,为即将赴北京参加中组部组织的“2004年暑期专家休假活动”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大学教授涂铭旌,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农业大学教授荣庭昭,中国南车集团资阳机车厂高级技师陈昌华等院士、专家及夫人一行送行。
  这次专家休假活动是经中央批准,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邀请长期工作在西部艰苦地区、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的专家代表和全国各领域的高技能人才代表,到北戴河进行短期休假,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广大优秀人才的关心和爱护。
  云夏同志代表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宏同志向参加休假的各位院士、专家及夫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他们安安心心休假,一路上注意安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保护好健康,祝愿他们渡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云夏同志指示人才办注意跟踪了解院士、专家休假期间的情况,与驻京办协调为院士、专家往返提供方便,热情细致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感觉到事事处处安心、顺心、舒心。